【王道銀行-浪浪、彩虹認同卡】熱烈上市中!


是的你沒看錯,王道銀行在5/17,又對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!那就是新增兩家聯名機構認同卡。趕快來瞧瞧到底還有什麼新鮮事!



特別鳴謝


文章開始之前,還是要感謝王道銀行的厚愛,願意搶先其他媒體之前,優先借我這兩間認同機構的樣卡拍攝。對我來說,我覺得介紹這兩家認同機構是很有意義的事,接獲這個消息的當下,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該了!因此才能夠在第一時間為各位粉絲朋友帶來最新的報導!
四張卡面大集合

一、前言

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,應該對於今年初發行的「王道╳傳說對決聯名卡」印象深刻吧?王道一口氣就推出60多張的傳說對決卡面,展現了強大的以量取勝的決心。對於王道傳說對決卡面有興趣的朋友,也可以參考本篇專文:
  •  影片賞析


也就是說,王道其實在推出本次的認同卡之前,早就有跟其他業者聯名發行的經驗;而本次的一口氣上架兩家機構認同卡,,卡面也是特別經過挑選跟設計的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!個人認為其品質不亞於上回的「觀眾票選卡面」呢:

  •  影片賞析



在正式進入本文之前,歡迎先來看看寶可孟精心製作的影片介紹專題:

二、影片介紹



這個影片最大的特點,就是終於「外拍」啦!大家看我做這麼多支影片,有九成九以上都是選擇在室內拍攝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:這是最省時不費力的做法。

而本次的拍攝,為什麼會選擇走到室外,難道是有金主贊助嗎?非也!是因為我的房間實在太狹窄,請嘉賓來拍實在太擠了,一口氣要擠進四個工作人員,實在容納不下…故我特別商請攝影師好友次次,跟友人國誌協助牽線,找到在熱線服務一年的志工小寶,敲定完四個人的通告、並且拍攝、後製、修改後,才大功告成。

此支影片得來不易,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!(下次出外景…不知今夕何年。)

看完影片之後,大家是否對於本篇文章要介紹的兩家認同機構,都有大致上的了解了呢?沒有的話也沒關係,寶可孟在這邊做個文字的整理:


三、聯名機構介紹


浪浪認同卡


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堅信,唯有透過教育,才能改善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;也期盼更多與我們有著相同理念的社會大眾能持續支持我們,讓台灣的流浪貓狗能有更美好的明天。
這個組織在做的事情,也是非常有意義的。不只人類要人權,動物也有動物權,流浪貓狗的受虐狀況時有耳聞,聽到這些令人心碎的消息,在有毛小孩的人們耳裡更是格外的難過!所以,支持ARTT,就辦張他們的認同卡,從生活中的刷卡消費來累積行善的能量。

彩虹認同卡


電話諮詢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秉持女性主義「同儕諮商」的理念,相信同志最了解同志、並提供最為同理及貼近同志生命之諮詢服務。並積極提供同志朋友相關資源、鼓勵無資源的同志拓展其同志生活、提供一個不對同志性傾向質疑的環境。近年更加入了「愛滋」、「法律」及「同志父母」等諮詢服務。
彩虹認同卡的設計由上一檔觀眾票選第一名的設計師黃梵真所操刀,其設計能力又層上一層樓,我詢問過本次拍攝的同仁,他們都一致覺得熱線認同卡是比較好看的!

超美的系列卡面

四、捐款比例

本次的機構捐款比例如下,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的說明:




浪浪認同卡






浪浪認同卡的部份,是固定捐贈0.2%給ARTT,不分海內外喔!


彩虹認同卡






彩虹認同卡的部份,是固定捐贈0.2%給同志熱線,一樣不分海內外都會提撥0.2%。

小總結:這些認同卡的優惠,不同於之前的卡片之處在於:「王道銀行依據消費者的消費金額提撥0.2%金額捐給協會」,而且是不分海外內外喔!國外網購、帶出國實體刷卡也可以做公益。


五、3D卡面分享


浪浪認同卡

  • 科基款


  • 貓貓款


  • 狗狗款


彩虹認同卡



如果你問我,最喜歡的是哪一張卡面?無疑第一張就是彩虹認同卡;第二的話,應該跟小寶一樣,選擇可愛的科基卡面,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!




六、開戶連結

如果您是新戶的話,直接開戶就可以選擇您喜愛的卡面囉!



  • 亦或是上一檔剛結束的觀眾票選卡面:

  • 或是本檔的「兩家機構認同卡」:


只要在開戶連結內,挑選喜愛的卡面,就可以得到心儀的卡面囉!
  • 跟我這一團,還有8次跨提+8次跨轉喔!即日起至2018/8/31截止

簡而言之,跟我這一團,首刷湊滿1000元,可以拿到388+77 = 465元現金,若是在4/30前完成任務,還可以多拿35塊,總計500塊的新戶禮

當然,咱們大團也有8次跨提跟8次跨轉優惠可以用!

非常歡迎新朋友,與我一起攜手開戶,共創美好未來>> 請點我


※關於「8次跨提 + 8次跨轉」優惠注意事項:王道將於次月1號寄發確認信函至您的Email,收到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啦!優惠使用時間為即日起至2018/9/30

※如果您是舊戶的話,目前沒有換卡減免手續費的活動,想要換新的卡面,就得自行支付150元手續費,特此聲明。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詢問客服喔!


【結論】

就如同我在影片尾端跟大家分享的,你不見得要拿大筆現金去捐款,才叫做善事,只要從生活消費中,一點一滴的累積,種下每一個小小的善的種子,有一天這些小小改變將會匯聚成一股大的力量,進而改變社會,走向更善、更美好的未來。

從前置作業到安排拍攝、擬定腳本,乃至於完成拍攝後的後製作,都是一連串不容易的事。但是只要相信這是在做有「對」的事情,能夠發揮自己的小小影響力,再怎麼辛苦也都值得了!果你覺得寶可孟做的事是有義意的,歡迎贊助我:

您小小的鼓勵是寶可孟大力向前的原動力。贊助連結:http://bit.ly/DonatPokeM


粉絲頁討論串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