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信四強爭霸戰】中獎名單出爐囉!


感謝大家熱情支持!得獎名單出爐囉!





前情提要:


 隨著今天EP02第二集的發佈,我也要來公開得獎的名單囉!

 
有參與到這波投票的朋友,趕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囉!


一、中獎名單

中獎人FB名稱:

  • David Hong
  • 張俊傑
  • Riley Lee
  • Staya peng
  • LINETZU YEN
  • 黃瓊玉
  • Kevin Lion
  • EG Li
  • Max Li
  • 陳佳杏
  • Andy Chen
  • Carol Yang
  • Joe Lin
  • Leon Lee
  • Allen Liu
  • 姜小美
  • John Lib
  • Yu Han Chen
  • Ezio Liu
  • Monhsiang chang

二、領獎方式

  • 請於4/17(二) 18:00 -4/30(一)18:00之前,進系統登錄您的OPENPOINT帳號資料。
  • 系統會再詢問一次您的相關資料,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進系統填答,所以您這一次填的資料務必跟當初填單的一致,我才會匯點數給您。
  • 超過這個時限的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系統有填答時間的紀錄。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解釋、更改活動規則之權利。
  • 預計匯點數時間 5/7 中午12:00 前完成

【結論】

大家可能會很好奇,為什麼這一次的中獎時間拉這麼長呢?因為…這一次的活動不小心搞得太大啦!咱們的節目一做可以來到10集的內容!原本是打算最後一集才公佈中獎名單,但我覺得這樣子有失公允,所以還是決定在第二集上線時,就直接公佈抽完的得獎名單。

不過我會在最後一集再唸頌一次中獎的20人FB稱號,怕有一些人沒看到這一篇文章,故我這一次的中獎流程壓得比較久,請大家見諒!

對這一次的系列影片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從第一支影片看起:



粉絲頁討論車

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