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國信託】LINE Pay鼎極卡 2018 重出江湖!

2018農曆年前,中信捎來的大禮!大家都有注意到嗎?




一、前言

在中信正式發佈訊息之前,亦有網友私訊告知我「LINE Pay鼎極卡」要重新發行了!

為了確定這個訊息的真實性,我便打電話進去鼎極卡客服詢問,結果是:真有其事!

於是趕緊在粉絲頁上分享這個訊息:



果然引起廣大的討論!

這個討論串的熱門程度,其實不亞於去年LINE Pay卡剛推出時,在春節前夕特別加碼「翻倍」,3%變6%!這個活動我覺得是所有LINE Pay活動裡,最有感的活動了!


因為它「不限通路」、「不限定LINE Pay條碼支付」,刷實體卡就是直接6%,這絕對是點數回饋史上頭一遭最棒最佛心的優惠!

也讓我在春節期間就上了LINE Pay鼎極卡的順風車,立馬達成20萬的消費額,畢竟20萬的6%  = 12000點LINE Points點數,直接換成家樂福禮券,年貨都是免費爽爽拿,爸爸媽媽笑開懷。

時至今日,這檔「新春加碼活動」還是家族聚會時,寶可孟常常拿出來「講古」的戰績呢!

今天本文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,為什麼我覺得這個訊息至關重要的原因,請聽寶可孟娓娓道來。

二、活動頁面 &資格


2018愛您一起 星光熠熠‧鼎極邀約 

中國信託LINE Pay鼎極無限卡

  • 活動時間:2018/1/1至2018/6/30 

  • 凡持中國信託LINE Pay卡,活動期間內累積消費滿NT50萬元(含)以上,即有機會獲邀申請隱藏版【中國信託LINE Pay鼎極無限卡】


嗯,門檻是50萬元!沒有看錯,就是這麼高的門檻!




如果您有興趣了解這張卡的來龍去脈,我倒是曾經寫過一系列相關的文章,大家可以先來複習一下:

三、回應與挑戰

許多人都在「重出江湖」分享文的討論串下方,說門檻太高了!都可以刷一台車了,不值得辦…等等的留言。

但我持的看法不同:
  • 如果您本身財力夠,或是本來就持有中信鼎極卡的人,那麼這張卡的確是吸引力不大。如果是我,我寧願把50萬的刷卡額灌入「LEXUS鼎極卡」,也不想灌在LINE Pay卡上啊!
  • 如果您尚未持有任一銀行的頂極卡,這張卡將是您取得各家銀行頂級卡的敲門磚

怎麼說?中信2018年鼎極卡全面縮水,但這個活動,卻讓我覺得中信又開始討好消費者了,哈哈。

  • 先來看看2017年的鼎極卡狀況:中信在年費收入沒有額外增加的情況下,大開鼎極卡申請門檻,結果導致了客服服務品質下滑,讓本來已是鼎極卡的卡友罵聲連連。就既得利益者的角度來看,關起門來還比較好;但就一般小資族來說,中信鼎極卡的服務與品質,是台灣少數銀行中,努力維持住「頂級」權益的銀行之一,大家當然趨之若鶩!故中信提高半年內刷足50萬這門檻,應該是在「想要維持住既有頂級卡戶」跟「開拓新的客源」之間,精算後取得的平衡點吧。

  • 2018年尹始,中信就把「LP鼎極卡」從官網下架了,導致許多人來不及拿到這張鼎極卡;過了1個月多,現在重新上架這張信用卡,其申辦門檻從「刷卡36萬」調高到「刷卡50萬」。

如果你有能力在2018年上半年,或是2月起算的5個月內,刷滿50萬 (幾乎是一個月要有10萬元的帳單出帳),而且是繳清/不影響信用的前提之下,那你的確是有「刷卡潛力」的好客戶。

現在薪水屬於固定收入的人非常多,但年年加薪的人卻少。有能力達到年收200萬元、固定資產300萬元的人,在這社會上仍屬少數。所以中信這一招,就是想招攬那些每月刷卡額夠高,但不一定符合上述鼎極卡申辦門檻的人來「衝一發」

如果您是網購達人,常常在親友之間舉辦團購,代刷代刷常常十幾二十萬跑來跑去的,那麼這個「50萬」門檻對你來說,一定不困難。所以,可以準備上車囉!


四、LP鼎極卡好處是?

呃…這張卡最大的OFFER,就是「鼎極卡」的資格,也是我個人認為最具價值所在的地方!

當然,中信鼎極卡的相關權益也是可以一併享有的,詳細的情形,可以參考我寫過的分析文:



簡單整理一下:
  • 終生免年費

  • 享有普通型鼎極卡之權益資格

  • 50萬刷卡額度,可以再加辦一張「普通型鼎極卡」(個人推薦101鼎極卡)


至於加辦了101鼎極卡,明年的年費怎麼辦?就只能照規定來囉!看是要用這張101卡刷個36萬,或是成為中信的財富管理客戶,可以減免相對應程度的刷卡額度,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。或是您把中信當作是您的主力卡,年年刷破百萬,那麼倒是有機會可以進線去談一下年費問題。

在這邊要提醒大家:每一個人的貢獻度都不同,所以中信保有提供Offer的權利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打電話進去問說:「為什麼網路上的誰誰誰有,但我卻沒有呢?我也要!」我想他們只會跟你不斷的「抱歉」、「不好意思」…然後不會跟你說真話。

真話就是:你的貢獻度不夠

我也常吃其他銀行的閉門羹,早就司空見慣啦。主要就是我一家大小的刷卡額,還是有上限的,最多我也只能挑一兩家銀行往來。當你對其他銀行的貢獻度不夠時,他們當然就不鳥你啦,非常現實。這時,我就摸摸鼻子,輕輕道聲謝謝,掛掉電話,如此而已。

不喜歡中信卡嗎?也可以從這裡看看其他銀行的信用卡!


【結論】

PTT卡板前一陣子有一個現象很有趣,只要有人發LP鼎極卡的核卡文,下面就有一個q大會發很負面的文字,說什麼他這一生都沒有機會再辦下人生的頂級卡啦、絕望無比什麼的。可是你回去看他的核卡文,他不過才22初頭歲耶!?

令人啞然失笑啊!這位朋友,您的人生路漫漫,還長得很呢!怎麼年紀輕輕的就對未來如此絕望呢?

以我為例,我是2009年當兵退伍,2011年回到台北找工作,約莫是26歲左右,才開始了我的「信用卡」使用歷史。我也不是一出社會就拿頂級卡啊!我的月薪也是從2萬多開始往上爬…到2016年左右,才拿到人生的第一張頂級卡。中間也努力了5年多呢!

到底這位年青年、是遇上了什麼人生上的大挫折?只不過是中信LP鼎極卡辦不下來,有必要失望成這樣子嗎?我身邊許多的長輩,他們亦從不追求銀行的鼎極卡,都嘛是「家樂福聯名卡」、「大潤發聯名卡」一卡刷到底的,據說有錢人都這樣。
 
我愛信用卡,所以我才天天關注、分享信用卡相關訊息;但這個仁兄,人生其實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,值得你去關注的,如賺錢養家、陪伴親友家人、出國旅行體驗,這都是比拿到一張鼎極卡還要重要的事,不是嗎?

假以時日,你一定能夠拿到這張鼎極卡的,相信我!



抖內寶可孟

你們的抖內,就是我這一段時間努力下的證明!一元不嫌少,百元不嫌多,您的每一分錢,都是支持「省錢記事本.寶可孟」往下走的巨大動力,感謝您!

大家甚至可以把這個捐款頁面當作是個「許願池」,在捐款頁面尾端的「備註欄」,您可以把想要了解的優惠、卡片比較等等的問題,都一併寫上去。每一則捐款我都會仔細的閱讀備註,如果您捐了像「1688」這樣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,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來提供知識與大家!

是你們,讓我發現我可以不見得要為銀行而活,我只要為了我的粉絲而活,努力的整理、創作真正有用的知識,此生足矣!

「抖內」捐款連結: https://goo.gl/Rm2J8C

  • 粉絲頁討論串:

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