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省錢記事本】歲末年終大放送!

百貨公司有週年慶,咱們「省錢記事本」當然也不能落於人後!趕快來參加年終慶【首波】贈獎活動吧!




一、銀行大小心,只嘉惠新戶…

沒辦法咩,大家都是「利益」導向,所以舊戶常常都是被忽略的一群…我自己也常常受到銀行冷落,故我非常能夠體會大家的感受…

尤其是「王道揪團」活動,近期打廣告打得如火如荼,新戶開戶都可以享有77元+388元的優惠,而我們早先大家好幾步開戶的,就什麼都沒有啦。(包括我自己也沒有,我拿到的新戶禮是0)

故,這一次我打算反其道而言,只要是從我這邊的推廣連結進行辦卡的朋友,都可以參與抽獎!

※不是從我這邊的推廣連結開戶的朋友,也有增設【舊戶邊緣禮】,歡迎持有王道帳戶的廣大朋友,都可以共襄盛舉。

【舊戶感恩禮】

感謝您特別選擇從省錢記事本的連結開戶!從7/20起的第1位,到11/21的第200位朋友,只要進入系統登錄您的資料,就可以參與50元全家商品券之抽獎(共20分)
  • 得獎機率是: 20 / 200 =10%

每10個人,就會有一個人中獎!

  • 獎項:全家商品券 50元乙份 (共20名)



【新戶加碼抽】

除了感謝老朋友之外,咱們也要來個加碼開戶抽大獎的活動啦!11/21起的第201位朋友起算,只要完成開戶任務(任刷1000元,即可得到77+388元現金),並且登錄系統,就有機會拿到加碼的200元禮券!
  • 也就是最高可以拿到 200+50 = 250元!


  • 獎項:

    • 7-11壹百元禮券乙份 (共3名)

    • 7-11兩百元商品卡乙份 (共1名)


您是新戶嗎?趕快點點擊下面連結,進行開戶吧:
※一定要經由這個推薦連結進入開戶程序,才會符合活動資格,請大家務必配合:


https://goo.gl/oMwJMi?openExternalBrowser=1



【舊戶邊緣禮】

如果您不是新戶、沒有從寶可孟這邊申辦、或是不小心跟了別人的團,又想參加活動,怎麼辦?沒關係,我特別增設了一個小小的獎項:
  • 獎項:全家商品券 50元乙份 (共1名)



雖然您的業績不是算在我的頭上,但我覺得「同是天涯邊緣人」,自己也是過來人,所以也提供個小獎,只要進系統填資料,一樣有機會可以拿到50元全家商品券喔!

至於人數多少,我就不確定了,但是,只要您有王道戶頭(非從我這邊推薦的也算數),都可以參與!



二、活動規則:

最重要的,就是得先確認您是否是從我這邊的指定連結申辦的?如果不是,那就很抱歉了…

  • 活動時間:2017/11/22(三) 中午12:00 2017/12/01(五) 中午12:00

  • 活動內容:

    • 從我連結申辦王道戶的舊戶朋友:請在指定的活動時間內進系統登錄

    • 沒有從我連結申辦的朋友:請在指定的活動時間內進系統登錄

    • 還沒有王道戶的新朋友:趕快從我的指定連結開戶,再來登錄系統

  • 獎項公佈時程: 12/4(一) 傍晚18:00前會在粉絲頁上公佈

  • 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更改與解釋之權利。


三、登錄系統:

  • 「歲末年終大放送」系統 >> 請點我

我會在系統中要求各位填上您的姓名/開戶時間,我好去王道的推薦欄位上找到您的名字;而Email是若有任何問題,我致電王道客服時,向他們再三確認的輔助條件,還請大家多多配合!
  • 忘了開戶時間?王道銀行會寄送「開戶成功」信件給您,若忘了,請回去您的Email裡撈資料。


【結論】

我跟其他部落客不同的地方是,我不喜歡「Winners take it all.」,贏家全拿的模式。我反而希望能夠在銀行、消費者、我,三者之中取得平衡點。

這樣,銀行可以完成他們的行銷任務,消費者可以得到回饋,而我也可以得到少許回報。哪怕我的利潤減半,我也無所謂。因為,我本來就是做身體健康的啊!把我得到的利益,重新回饋到我的粉絲身上,又有何不可呢?

所以這一次的回饋活動,全是我自掏腰包去買禮券、商品券來發送,完全是我自己的個人行為,所以就不再打上銀行的稱號。如果咱們省錢記事本的年終慶第一波回饋反應良好,我再來想想會不會有第二波…哈哈!

好啦,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進系統登錄您的資料吧!或是開一戶來參加抽獎吧!

至於沒有跟到我這一團的朋友,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了…我有提供安慰獎50元全家商品券乙份。雖然獎項不像【舊戶感恩禮】那麼多,有20個中獎機會,但只要常常參與咱們省錢記事本的活動、多多關注粉絲頁,還是有很多好康可以讓您拿的喔!重點就是:跟我這一團,就是比別人多更多!!

當然,目前還有一個常客計劃正在密切的籌畫中,就是之前在粉絲頁上「試水溫」問問大家成立更具有向心力的小圈圈的「省錢記事本粉絲專屬VIP活動」。

該怎麼成為VIP呢?

只要常常參與粉絲頁的互動,包括但不限於按讚、留言、分享,還有參與辦卡活動、開戶活動,只要您與我的互動頻率高到讓我對您有印象,就有機會成為VIP資格,享受更多優惠!

  • 粉絲頁討論串:




 【近期相關開戶優惠活動】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