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客來】10/7 博客來會員日 購書攻略


每月逢7,就是博客來大放送的日子啦!本月份,又有什麼好讀物可以分享呢?




一、前言

如果有關注每一個月的滿額優惠,會發現九月份的鑽石會員是滿額88折,而光輝十月,只剩下9折了 QQ

無妨,投資自己、充實自己,永遠都不嫌晚!若您每月習慣在博客來買書,那麼應該常常收到博額來的滿額折價coupon,可以讓你像永動機一樣,一直買一直買…不斷的充實自己的知識庫。

本月份的博客來會員日,把它跟國慶連假結合,10/6 就開始做促銷了,也就是昨天就開始啦,今天 (10/7) 依舊有優惠,大家想要購書的,得加緊腳步,放到購物車囉。


二、寶可孟推薦書單



>>讀後心得
【短評】這本書我在去年就買了,當時驚為天人。佳言錦句,讓我在夜夜難以成眠的時刻,陪伴我,成為我的羽翅,能夠抵禦這個世界的踉蹌,閉上眼,短暫的遠走高飛,竟也能夠得到片刻的安寧…如果您是一個喜愛追尋存在意義、為自己生存定義的朋友,都很適合閱讀。
【短評】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貓我就推了(疑?這不是笨版的鄉民用語嗎?) 好啦,不胡扯,基本上我是愛詩的。詩的意境往往很美,早些年時我也會自己寫詩,大多是歌頌情情愛愛,或是寫給心儀的人看的小詩。短短的,但意境深遠,我不會把自己的感情寫得太露骨,但會讓人讀起來充滿遐想,這就是文字的魅力。故我在博客來上看到這本詩集時,非常的感興趣啊!
【短評】天啊,這部片絕對名列我 2017 年推薦電影的片單之一!而且必是前十大喜愛影片。不要說是為了「王家衛」的光環,就是衝著「張嘉佳」的名字,也絕對值得啊。張嘉佳是中國有名的作家,其著作都非常的深刻與撫慰人心,總是在裡面能夠看到對人生的啟發,非常美妙。而擺渡人的電影,就是從他的短篇小說集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》中的一篇文章〈擺渡人〉。不好意思,這篇文章,講的又是感情,你可以看到那愛得濃烈的男女,卻因為一方生病而仳離,另一方永遠懷念著對方;或是輕鬆恢諧的小情侶,因著要讓失憶的女友重新回想起他,而做的諸多努力;或是單純的單相思,愛著一個人,卻是如此的艱難,只因為對方的心仍掛念在他在乎的人身上,而不是你…令人動作的影視作品。
【短評】不知不覺眼,我已經成為了張嘉佳的鐵粉了。我愛上了他的文字,那麼的…直指人心,在我徬徨無助時,簡單的幾篇故事,就給了我往下走的能量。如果你喜愛擺渡人,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本小說。

【短評】我最喜歡看這種揭發銀行家中飽私囊的故事了!當然,這是真實發生在我們世界中的事,故非常有參考價值。買銀行提供的高額內扣費之基金/股票,就是肥了銀行家的荷包,瘦了自己的退休計劃。那…我還不如自己在美國券商上買 VT/BND,不會被抽手續費,把老本都留給自己。

三、結帳:搭配博客來會員日/LINE  Pay 結帳

挑完商品後,就可以結帳啦!若您有之前博客來滿額致贈的coupon券、購物金、OP點抵用等,就可以順便抵一抵。比如:50元抵用券的使用規則是滿699抵50,只要結帳金額有超過,即可使用。



每月購書的話,都可以拿到coupon



接著確定結帳金額是否滿1000元?有的話,再依會員資格打個9折/95折的折扣!

打完折後,若是金額有滿888,您可以選擇在LINE Pay 上綁玉山信用卡:



或是本月份有合作的信用卡商家:


都可以達到最大化自己利益的目的喔!

【結論】

事不宜遲,快去博客來逛逛吧!

現在,不只能在上面買書,連無印良品也有參與逢7會員日的活動,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生活雜貨,都可以在指定日消費,讓自己省更多。
http://iorange.biz/r/3f2cfa708eca51f1c8262a95be60c596

當然,還是免不了提醒大家,在賺優惠的同時,可別失心瘋亂買太多,一定要事先規劃,確定自己的需求,再刷卡賺優惠。共勉之!


上月推薦書單: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