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Show儲值卡】 開放線上儲值啦!

千呼萬喚,這個功能終於上線啦!



時代在走,不能不進步啊!ishow卡的儲值系統,從二月底上線以來,過了半年,終於等到線上刷卡儲值囉。


一、好文回顧

如果你還不了解什麼是「ishow儲值卡」,那我建議您可以從這兩篇文章開始閱讀:

了解了威秀影城推出的儲值系統後,現在就可以繼續往下走。

二、活動條文



官網線上儲值之注意事項
簡而言之,就是官方怕大家把儲值系統玩壞,特別設立了幾道規則。
第一、每張卡一年只能退兩次,超過次數會鎖卡一年。
第二、退款只能退到信用卡帳戶,不能轉退現金。

之前網路上很多人都會把KGI MoneyBack的優惠儲進去,等到大筆一點再退現金拿回來的作法,已經被防賭囉。

如果大家是正常儲值、正常使用,根本不用擔心這項條款。像我有時揪團,KGI一日買兩張的份額不夠,我都是採事先預存在裡面,等到有需要的時候,再分批購買電影票,一來是省去信用卡的購票限制,二來是大家的電影座位可以劃在一起,不然分三天買,可能大家都坐散了!


三、儲值步驟


01.進入網方網站



點擊網頁連結,進入威秀的會員系統後,選擇登入帳號,接著右上方即有「會員儲值」的選項。

02.點擊「我要儲值」

 

畫面右側有自己的ishow點數、目前帳上餘額可以參考。

03.輸入信用卡資料


金額的話,會根據你帳戶上的金額,來提供1000、2000等的級距選擇。最低金額為1000元。

下方就是填上您的手機、信用卡16碼、安全碼、到期日,即可順利刷卡成功囉!是不是很簡單呢?


四、網路討論串

在這邊也要感謝Go2大大,他是第一手資料的提供者,也在PTT卡版上率先發佈訊息:



第二篇文,是版友轉發ishow卡的「權益說明」。

相信這兩篇文章都看過的您,大致上就了解要怎麼使用「ishow儲值卡」搭配「電影神卡」了唄!?

五、與KGI電影神卡搭配

當然最重要的,就是KGI的 MoneyBack,在線上系統儲值,算不算是影城消費!?

網路上已有神人率先試刷,我們可以靜候十月初網友結帳時,就可見真章。

果真如此,那以後就不用臨櫃排隊刷卡儲值囉!只要在家,一個月分三天隨便儲值,就能夠滿足信用卡的活動需求囉!

PS.如果您有在玩兆豐「兩人看電影 一人兆豐請」的活動,還是要臨櫃排隊喔!網上刷卡是不認列的,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~

【結論】

隨著時代演進,以前要排隊買票、劃位的麻煩事兒,現在也一一的被網路購票、或是現場的售票機給取代了。

於我而言,我反而習慣手機APP掃描進場、或是網路訂票 + 現場售票機取票的模式,畢竟這樣子真的節省不少時間。

如果您想要享有最大的折扣優惠、又想揪團買一堆電影票,不想當天才來買那些大家挑剩的位置,那麼KGI電影神卡 + ishow儲值卡,真的是你的好朋友,用這個方式,可以讓你省去很多跑電影院的時間,也不需要加辦那麼多信用卡來買電影票!(通常平日六折、或是六六折的銀行,都有限制一卡只能買2張到4張)。

最後,就是希望威秀能夠開放以百元為單位儲值,這樣子,就更加方便了!

  • 粉絲頁討論串: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