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國信託】Line Pay鼎極卡 - 網路上傳申請書進件

我真的是受夠了!



這張卡根本是來整人的吧?

申請書上面只有一種進件方式,那就是「傳真」。
家裡沒有傳真機的怎麼辦?

於是,我在4/21收到邀請函後,立馬在4/24(一)銀行營業時間去了一趟分行,
將申請書交給內湖的「瑞光」分行

旁邊的理專一聽到我要送LP鼎極卡申請書,便很爽快的說,請交給我,我知道了!
我不疑有他,就直接交出去,接著就離開了。

接著就忙出國的事,沒有在關注這件事。

沒想到等我回國了,居然都沒有任何進件紀錄!

都已經親手交到分行了,怎麼還會搞丟呢?

只好再重新上傳申請書,這樣子一來一回,不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嗎?

就我跟其他銀行交手的記錄來說,
這一次的鼎極邀約之進件方式,
根本就是玩自爽、只站在自己角度設計思考的爛東西!

一般銀行的信用卡申請書,最基本的不就是附個回郵信封,
方便消費者把申請書寄回嗎?

我不知道這一次中信的Line Pay鼎極卡邀約設計小組是怎麼搞的,
怎麼會弄到只有「傳真唯一」的進件方式呢?








算了,還是來分享另一個比較保險的進件方式好了:網路上傳申請書進件



【官方網站】https://goo.gl/VA6bcD

請先登入中信的網路銀行。


登入後,請選擇「個人金融」:





「最新優惠/服務」

「客服中心」

「線上申請」

「申請文件上傳」

接下來,就簡單了:

Step 1. 請將申請書簽名、填妥後,拍照/掃描,並點此上傳;
Step 2. 身份證正反面也請您拍照/掃描準備好。
Step 3. 財力證明。但由於是鼎極邀約,這部份是不用上傳的。

全部都完成後,請按「開始上傳」


當您看到這個畫面,就代表上傳成功啦!




對於中信的服務,我真是太失望了…




【結論】

也是我想得太天真了,以為這張終生免年費的鼎極卡會有多好的福利,
最後事實證明中信一點也不在乎顧客的使用體驗。

如果他們真的有在乎「消費者」的使用體驗,
為何不能想想、多開放不同的進件方式呢?

對了,我還是有致電中信瑞光分行詢問當初幫我送件的小姐,
小姐說她們收到鼎極卡都是個案特別處理,她說她立馬請主管送件了。

所以呢?我打電話去問,事實就是沒有進件不是嗎?
我不知道內部傳送環節出了什麼問題,
除了我之外我想其他人一定也會遇到類似的事吧?

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資料寄丟、被分行搞丟了,
還覺得這事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也跟我沒有什麼關係。
可當這類的鳥事降臨在自己身上時,感覺又不一樣了。

如果要讓人有「尊榮體驗」這次的「鼎極邀約」,
我想申請書應該不能只是做這樣子吧?

這樣子程度的邀約,就是要消費者再多費好多功夫來做,
根本是「整人邀約」吧?

這個邀約的活動到六月底,我希望在我之後的任何人,
都不要再受到跟我一樣的鳥氣,
還不如自己在電腦前自己弄一弄就好,
省得氣死自己。

想要鼎極卡的福利,那還是辦要付年費的正統鼎極卡吧!
這張卡,反正又是「閹割」版的福利,
又有什麼好要求的呢?


※ 2017/05/02 下午補充:客服回電告知,已將這情形轉達負責人,會在下一波的邀請函中主動加入回函,讓大家方便寄回。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

※2017/07/11更新:有版友回覆說在後續收到的邀約申請書中,仍然沒有申請書,想必中信是覺得不需要,所以還是省略了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