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南銀行】icash2.0 正義聯盟 卡面分享

DC宇宙 VS 漫威宇宙,你選哪一邊?華南銀行的「icash 2.0」聯名卡,又推出新卡面啦!



去年華南與DC合作,在「蝙蝠俠VS超人」電影上映前夕,一口氣推出了「超人」款跟「蝙蝠俠」款的卡面,讓人驚喜連連!

畢竟要取得電影授權,實屬不易。而且新的卡片,又正好是發卡組織VISA,而不是早先的JCB,在網路消費上,擁有更大的優勢。畢竟,JCB在網路上刷卡,有時常常被忽略,反而不好用。

現在,趁今年DC宇宙的新電影「神力女超人」上映前夕,我有幸拿到這張新卡,就快點來個開箱文,給大家過過癮!




【官方網站】https://goo.gl/BEMsJX





【申辦連結】https://goo.gl/Bu99zx



其實我也曾經寫過專文分享如何懂過網路加辦華南信用卡。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詳閱這篇文章:








【辦卡流程】

  • 2017 / 03 / 01 線上加辦「正義聯盟icash 2.0」聯名卡
  • 2017 / 05 /02  收到信用卡

蝦咪!?沒有任何照會,還要隔兩個月才拿到卡片…這一次的時程,想必是被「超級點數卡」給擠到,所以才會延後到五月發卡。

但現在開始辦卡,還是能夠在兩週內拿到卡片,畢竟已經開始量化生產了。







【開箱文】

 華南的信用卡核卡信,永遠都是這麼顯眼又易於辨識…只要搖一搖,就能看到華南的LOGO啦。


 打開後,可以看到信用卡約定條款,跟黏貼卡片的卡紙。


 開卡函展開後,就是這張帥氣的卡片啦!




 開卡函的背面仍是制式的設計,了無新意。







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卡面啦!



這一次,為了省去加工跟Mask的麻煩,我試著貼上綠色貼紙,再加以去背合上黑色,感覺還是還可以啦。但還沒是有裸卡般清晰、好看。不過意思到了就好,大家一定還是看得很開心。



同場加映:


這是超人款的!



以及蝙蝠俠款的!







【結論】


這張全新的卡面,不知為何沒有特別做宣傳?好像連分行都沒有掛出紅布條…印象中去年還大量印製「BvsS」的卡面放在分行外面,超級…俗氣的,哈。但視覺效果很好,大家一經過,目光都會在上面掃。

這一次的卡面設計,我覺得很棒,若不是我的主力卡改到中信ANA極緻卡,我會把這張卡放皮夾當主力,畢竟一般消費也是2倍紅利,在華南紅利點數兌換ANA哩程貶值之前 (華南銀行已於2016.09.01更改兌換比例),這可是很棒的比例呢。

你也可以說這是「舊瓶裝新酒」,把舊有的優惠放在新卡面上。但另一方面也可以感受到華南信用卡部的用心,畢竟一張卡面的權利金也不便宜,他們肯花錢去談,代表他們也有決心想要向年輕人的市場進攻!

我知道華南卡部的長官偶爾會看一下這邊的文章。那…我可以在這邊許願嗎?我想要「神力女超人」的卡面!我超愛她的~我是蓋兒加朵的超級粉絲!然後The One尊榮卡也廢了好多年了,可否加強一下它的回饋呢?不然年度續卡我就不想用了,畢竟3:1的ANA兌換比率很好,可是還是輸中信的ANA極緻卡太多了,我實在是…刷不下手啊。如果華南的長官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,希望您能夠好好的、重新考慮把華南信用卡,升級成比較有競爭力的產品,這樣子我才比較有動力介紹、消費者才刷得下手,您說是不是?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