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國信託】ANA極緻卡 卡面分享



噱頭十足的ANA 極緻卡,3D卡面出爐啦!




請相信您的眼睛,絕對沒有錯!這一次是我始無前例,不上馬賽克的頭一遭!不過,也沒有人逼我這麼做啦,我是識業病作祟,實在覺得這張卡面,要用馬賽克東遮西掩,非常不美觀。

我還是決定直接裸拍,調完色澤後,便選擇上傳分享。當然,該做的步驟還是有做啦,已完成掛失手續。

當然,這是有故事的。
各家銀行,新的信用卡上市,都有提供樣卡在現場給記者拍照寫文章。所以樣卡是一定會製作、並且展示的。相信大家常看卡優新聞的,一定對這些畫面不陌生。故這一次,我也依上次與華南的合作經歷,致電中信,希望能有一樣的合作機會,商借卡片拍攝,拍完後一樣郵寄返還。

可惜鼎極卡客服在協助我詢問業管單位後,對方表示沒有合作興趣。

想來也是,我只是個小小的部落客,倒也不是真的有什麼影響力,頂多用用鼎極卡的功能,掛失補發免手續費,至於這張卡,就給它放生囉。但我內心還是有經過一番掙扎,畢竟上面有我的英文名字跟ANA會員編號,這兩點基本上不會改變,但我覺得只拿到這兩項個資,好像也不能幹嘛就是了。






【申請流程】

  • 3 / 1 記者會結束後,於傍晚 19:00 上官網申請加辦
  • 3 / 4 致電鼎極卡客服查詢,已核卡;要求更改收件地址
  • 3 / 6 接到地址更改之確認電話
  • 3 / 8 收到卡片,下午致電客服,詢問合作機會
  • 3 / 9 15:30 回電無合作可能;立馬拍攝照片 + 調色,整理好後上傳。





【開箱照】



這一次的信封一樣走中信的一貫風格,就算是鼎極卡,一樣只有薄薄一紙信封。


開卡函正面


開卡函背面



 隨信附上DM正面

  隨信附上DM背面


 ANA優惠


 ANA優惠




【3D實拍】

正面旋轉,可以看到小飛機



把這張卡立起來拍照,可以看到大頭的飛機,很像蠶飽包。









【結論】


之前依貫例,我都會特別介紹這張卡的特別優惠。但這張卡的年費其實網路上很多人都在討論,也有了明確的結論,若想拿回極緻卡首年年費6600元,勢必至少年刷22萬。

當然也有另一派說法,如符碼大大, 他覺得以首刷贈送的最高6000哩,其實已經把年費打平回本了,只要在這一年內,札札實實的刷卡,拿好拿滿國內的20元/哩、海外10/哩,就很讚了!

至少可以不用把華南各卡適用規則牢記在心裡,每每刷卡就像大小考試,回家驗算若發現自己刷錯卡,還會「切心」的的情況,就可大大減減低。持有兩百多張卡如我,也常常在遇到在結帳時,要用哪張卡而苦惱不已。像前一陣子主力是「2017台新神卡」,但我最終還是ANA為主力,這張ANA極緻卡若不是有愛,還真的懶趴捏不下去…既然決定玩哩程,頭都洗下去了,還是得找到最優的刷卡方式,儘快達成自己的換票目標。然後,就可以離開這個坑了。

最後,還是不免要來個小小的抱怨,中信不愧是市場龍頭,趾高氣昂!這張標榜3D卡面、日本獨家設計的卡面,非常適合360度全景拍攝,個人覺得新聞性非常足夠,雖無法以最完美的方式(直接拍攝樣卡)呈現,但至少是台灣信用卡界、我自己的部落格中的一個哩程碑。這時就會私心聯想:若是ANA肯跟華南合作,而不是這個財大氣粗的廢牡蠣,該有多好?至少華南在近期的表現,求新求變是有目共賭的。

如果這次的分享,讓您反而對這張卡面產生極大的反感,也不要罵我…我只是忠實呈現這張卡,頂多就是這5000張恐怖的鬼之卡發行完了,您再申請即可。詳客服,我就不多做廣告了。




※進度回報:已於 2017 / 03 / 14 早上收到重新補發的極致卡了。但仍是3D卡面!想要正常版本的朋友,可能得再等等了…
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