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信銀】LINE Pay金融卡 五張卡面,一次滿足!



2017年,最夯的LP卡,你辦了嗎?


※2017/12/08更新:中信VISA金融卡可以綁定在APPLE Pay上了!

如果信用卡辦不下來,也可以直接去中信銀,申請一個戶頭,
或是持原有的中信提款卡,也可以免費更換一張!


好,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開箱3D圖吧!



【台灣兔兔卡】

【台灣熊大卡】


【超萌熊大卡】

【超萌莎莉卡】

【超萌兔兔卡】



 【以上卡別,都可以綁定Apple Pay囉!】




 【結論】


疑?怎麼這麼快就到結論了?因為…真的沒有什麼好寫的啊(汗)。

好啦,那我還是來分享一些簡單的心得好了,LP金融卡跟LP信用卡,同享Line Points點數回饋機制,所以您如果是為了優惠而申辦,那的確差異不大,差異只差在金融卡是扣你帳上的金額;而信用卡是預扣信用額度,並不會事先圈存金額在帳上。

就這點而言,個人還是偏好使用信用卡。



LP信用卡介紹:


再回到金融卡的部份。基本上,中信不會讓你一次拿到五張免費的金融卡。
他們推出的規定是,同一身份證ID歸戶下,你可以更換一張,
超過要收費,100/張。

我有兩個中信帳戶,本來以為各帳戶可以更換一張卡面,這樣我只要支付300元,
但櫃台小姐說,身份證ID歸戶下只能減免一張,故我實際支付400元,
取得5張卡面。

當然,如果您是中信理財貴賓戶,那絕對是可以談的。我本人只是普通戶頭,
也沒把錢放中信,自然就是照規距來。

也許您會覺得很瘋狂,幹嘛辦五張卡呢?可以說是卡面生動,吸引人想要都擁有;
另一個更大的原因是我想要做個紀錄,把這些可愛的卡片以360度的方式紀錄下來,
至少至少,將來有人在找尋相關的信用卡資料時,可以有機會看到全景信用卡。

一次製作一張卡片,個人覺得時間跟精力都是能力所及,
但一次做五張卡片,那我可就真的吃不消了,
這幾天沒日沒夜的後製,就是希望能夠儘快分享。

無奈分行給我的後製卡,所以我的個資都印在上面,只好一一消除。
卡片完全由機器印刷,看起來很美觀,
但如果說到要分享,打馬賽克Tracking Mask是比較簡單的作法,
但有一圈馬賽克實在很醜!故我採取的是逐張修圖的方式。

一張環景卡,要拍36張照片,畫面轉起來才會順,所以要處理36張圖片;
五張卡,就是180張照片進入Photoshop裡修圖,
我可真是紮紮實實的重新訓練自己一回「選取範選」/「填色技巧」的課啊。

還好成果愈來愈好,愈來愈有專業感。


對了,前幾天LINE Pay推出了超殺的「新春活動」,
凡1/1 ~ 1/31 持LP卡消費,全部皆享2X優惠,
也就是3% x 2 = 6%



其中,值得注意的是,首年全通路加碼的1%,也變成2%囉!
所以拿來繳學費,也由原本的1%回饋,提升為2%!
歡迎大家好好利用這個區間的活動。

假如你在這個月刷滿20萬,
就可以拿到: 200000 x 6% = 12000點 LP點,
即可拿來換禮券/即享券,
又可以拿到一張LP鼎極卡,
真的一兼二顧,摸蜊仔兼洗褲呢!

注意:
  • 限台幣消費

    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個限制,是不允許外幣消費的意思嗎?那如果刷卡但匯兌幣別選NTD呢?昨日打電話問客服,目前仍未回電,所以這個限制仍舊未解。
  • 排除分期

    如果您喜歡網購的,可能就得衡量一下,購物網站送的優惠比較好,還是LP點。

  • 排除一卡通交通類金額

    他們的意思應該是,交通路有給1%就很不錯了,別想我再多給你一倍。嗯…那我用大眾現賺iPass御璽卡,直接2%不是比較快嗎?



  • 活動注意事項:
    1. 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1月31日止。
    2. 本活動適用之交易為入點時間在2017/1/1-2017/1/31之交易,本次幣別以新台幣計,限中國信託LINE Pay卡持卡人參加(包含
    信用卡正附卡及簽帳金融卡),分期付款及一卡通交通消費恕不適用本次回饋
    3. 領取方式:
        (1) LINE Points點數:活動期間持中國信託LINE Pay卡進行消費,一般消費回饋LINE Points2%點數及上市首年全產業加碼
    LINE Points1%點數兩者享LINE Points點數多一倍回饋(EX.原一般消費NT100元可獲得2+1=3點,多一倍則為再加贈3點)。
    原點數回饋方式請參見「中國信託LINE Pay卡回饋計畫」,LINE Points點數結算以每筆消費入帳後約5個營業日撥入中國信託
    LINE Pay卡綁定之LINE會員帳戶(以商店實際請款作業時間為準),加倍回饋之LINE Points點數將統一於2017年2月10日前結算
    回饋,點數效期皆為180天(自回饋日起算)。
        (2) 持卡人消費時請先確認已將中國信託LINE Pay卡綁定於LINE Pay方具有上述回饋資格。
        (3) 活動贈點為LINE Pay提供,相關資訊請於LINE APP內查詢。 
    4. 若於回饋後退還刷卡購買之商品,或因其他原因刷退消費金額時,LINE Pay及中國信託有權要求返還已回饋給持卡人之贈點/
    獎項。
    5. 如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,請至LINE Pay客服網站:https://contact.line.me/serviceId/10712 填寫問題反應表,或請洽LINE Pay
    客服專線:(02)6631-5166(365天,09:00-18:00)。
    6. LINE Pay及中國信託保留修改、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依信用卡業務機構管理辦法第十九條及相關規定辦理。中國信託
    服務專線:0800-024-365。
    7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LINE Pay與中國信託之事由,而致用戶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
    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LINE Pay與中國信託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用戶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
好的,本人的 5 + 1 張中信LP卡之開箱文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,
(下一張預告:台新昇恆昌無限卡。)





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,歡迎按讚+追蹤, 我會不定時分享、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