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旗銀】邀請辦卡:Prestige/現金回饋無限卡

今天破天荒接到花旗電話行銷的來電,
邀請我體驗「Citi Pristige/現金回饋無限卡」兩張頂級卡。



不曉得是怎麼樣子的篩選條件,才能被「雀屏中選」?

個人認為,花旗系統在抓應該是看持卡額度是否有過35萬這個門檻。
如果有的話,很有可能就拉為潛在名單。

近年來我的刷卡主力都改到華南去,
說實在花旗都沒怎麼在刷,
頂多讓每卡每期帳單不為0,賺個繳費手續費10元的回饋而已…

總之,我對首年免年費「現金回饋無限卡」比較有興趣,
所以請專員Email相關資料給我,
她跟我說,可以上她們的專屬線上申辦系統,
免附財力直接加辦。



現金回饋無限卡相關DM:






根據Email上的連結,網址是:www.citibank.com.tw/x300


照理說,我「應該」可以直接加辦無誤!
但我輸入個人資訊後,
總是跳出以下訊息:


不得已,只好改由Email進件。

但詭異的是,
這個「線上加辦系統」上線時,我「的確」成功加辦了一張信用卡啊!


而且真的辦下來了…

怎麼才沒幾個月,系統上就抓不到我的資料了呢…(抓頭)



這系統真是太詭異了。


若在免附財力證明的前提之下真的成功拿到這張無限卡,
再撰文跟大家分享~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