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元大銀】樂遊卡 核卡心得

嗚嗚嗚~
終於核下來了!

之前(2014年上半年)因為Visa金融卡第三季的加油優惠未明,
所以我注意到了元大銀行的樂遊卡:
「加油優惠」回饋10%, 每月上限300。
實在是很吸引人!

無奈那時的聯徵次數被拉太多次了,
再加上無擔保DBR22倍已經被我的「無息分期付款」佔去約50%的額度,
所以這張卡就無法核發下來,
當時還因為無法拿到卡片而跟元大的客服摃上,
最後協調了一個多月後,
金管會請元大銀行的高階主管聆聽我的需求,
於是才知道卡片不核發的原因…

三個月後,捲土重來,
就順利核下來啦。

不過,我想我的名字早就列在元大的黑名單中了吧。

 詳見以下文章:


本次,就是來分享拿到的卡片囉:

【申請流程】

  • 10/01 至元大銀行內湖分行申請元大樂遊卡
  • 10/14 接到元大銀行卡部的電話照會(樂遊卡正卡)
  • 10/15 接到元大銀行卡部的電話照會(鑽金卡副卡)
  • 10/24 網銀查詢已經有額度及卡號等資料
  • 10/27 卡部將卡片寄出
  • 10/28 分行領卡







【開箱圖文】


 用一個簡潔的信封袋裝著我的信用卡。


 信紙正面

 
 信紙背面。


 信用卡條款


 權益手冊




 【卡面分享】

 元大一貫的信用卡卡面,聽說鑽金卡也是一樣的?




卡片背面



 【心得分享】


這一次申辦真的是一波三折!

雖然隔了四個月才拿到卡片,
但還是很開心!

終於又征服一家銀行了。

當然,這一次的首刷就沒有之前的檔期那麼好,
只有首刷3000,送500。
大概就是一般般的基本優惠,
不過我重著的還是拿這卡來加油,
以取代VISA金融卡。

接下來就是直接加辦鑽金卡,
如果國內有消費的話,
就不妨拿鑽金卡來用吧,
可以直接取代華南超現卡、第一銀行一卡通聯名卡囉。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