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國運通】簽帳金卡 核卡心得



 這是我收集到的第四家信用卡公司,所發行的卡片。


雖然網路上罵聲連連,
但上週跟朋友去逛旅展時,
還是忍不住在業務的推銷之下,
辦了這一張卡!




【申請進度】


  • 5/25(日) 旅展填申請書;晚上寄送所資料給專員
  • 5/26(一)    專員來電確認申請書事誼、首刷禮
  • 5/28(三)    致電美國運通,要求急件拿卡
  • 5/29(四)    公司電話照會
  • 5/30(五)    卡片限掛寄出
  • 5/31(六)    卡片寄達

 整整六天就拿到卡片了!



【首刷禮】


我的首刷禮是:

  • 三個月內刷滿一萬,贈千元百貨禮券

 跟現階段大打廣告的首刷禮

  • 三個月內刷滿一萬,贈5張哈根大支冰淋淇兌換券







 【開箱照】




 
 很普通的信封



 
 打開後夾著信用卡的歡迎紙


 攤開後的正面




 
 背面:金色的簽帳金卡在中間


 

 開卡電話是免付費的!!
一打進去馬上有人接聽,
處理完還會跟你說這張卡片有什麼優惠可以使用。



 
 會員權益手冊

 
歡迎辭

 
 
光碟


 背面




 保險計劃廣告紙




 
 廣告與卡片合照

 
 細圖



 【主角】


 
這張卡還真是金壁輝煌啊…
一樣很金色的背面




 【總結】

美國運通是高端卡嗎?

以前是,但現在因為核卡門檻下降,
像我這樣普通年收的人都辦得下來了…
可以想見,
信用卡的福利一定也是連年縮水。

而這張卡30元一點的積分,
對我來說大輸澳盛御璽卡,
所以我應該是拿到首刷禮後,
就先收著了吧。

除非明年年費出帳,
改成經典的簽帳綠卡,
那我就願意支付年費換那一張卡。

至於跳信用白/尚尊可以用錢買到哩程,
就等明年看自己的哩程累積到什麼程度再做打算了。




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