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旗銀行】饗樂生活卡大升級!


前幾天,
花旗銀行召開記者會,宣佈「饗樂生活卡」推出「御璽卡」等級之新卡,
而且電影優惠也順勢升級了!



※2018/05/17更新:辦卡連結更新

詳見此新聞報導

「新上市的花旗饗樂生活御璽卡,主打美食、電影、閱讀與網購四大服務,分別聯合王品、威秀、誠品與7-net四大強勢品牌,端出一系列優惠。」







之前我申請加辦花旗「饗樂生活卡」成功,拿到的是舊卡面。


沒想到才過了一週,
花旗馬上出了新的卡片!這張卡面說不上特別,
抽象的幾何圖形(仿人)在跳舞,畫面一樣是使用藍色系的配色。







網路上有人說這張卡面的塑膠質感太重:不好看;也有人覺得新設計的圖片好看,很想換卡。

這些都見人見智啦,但我是卡面收集控,
下回有機會(假若饗樂卡出MasterCard版本的話),
我應該會加辦一張來收藏!



不過,回歸到信用卡的重點:牛肉。
要想讓消費者從皮包中的眾多信用卡中,
掏出唯一的這一張卡片消費,
那還是得看銀行端提供的好處在哪邊才是。

而饗樂卡主打的消費,的確很接近我所想要的生活方式:書店、電影、網購。
一、書店:凡於每週三持卡單筆消費滿888元,送抵用券100元;若於誠品生活專櫃購物,贈百元抵用券的門檻則提高至單筆滿3,888元,每卡每日限兌換1份。也就是說,我在書店購書,使用誠品卡(約有7.9~9折優惠) 滿888可以再拿一張100元抵用券,確實不錯!

二、電影:常與威秀結盟的花旗,這次在IMAX、3D電影上也提出新的優惠啦。週一~週四觀看IMAX、3D電影亦有折扣:


三、7Net:滿千送百、會員日滿百送60,感覺都不錯,以後若有需求亦可使用。


總而言之,
個人覺得卡友權益升級,
使用起來就更加順手啦~

期待日後若拿到新卡卡面,
到底是為平面/突字卡呢?
等到加辦成功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吧。


六、申請連結

  • 申辦連結>>請點我 (此為紅利連結,點擊辦卡我可以得到少許回饋)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:6.88%~15%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;預借現金手續費: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.5%加上新臺幣100元 其他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.citibank.com.tw查詢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