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旗銀行】饗樂卡加辦成功(10/1新制)





心儀已久的饗樂卡終於辦下來囉!

先來針對這一次的辦卡過程做個簡單的紀錄:

我目前共有兩張花旗卡,分別是:
透明卡MasterCard       2011/9/13  核卡
透明卡Visa                 2012/7/12 加辦核卡(有檢附去年扣繳憑單)

2012年7月份核過另一張透明卡後,依照舊制,
要加辦其他卡片的話得再坐半年監。;
不過,上週四(9/27)在板上看到花旗即將改變制度,
額度採用國銀所常使用的「共用系統」,
心想:我辦饗樂卡的機會來囉!

一時興起,便在禮拜四深夜致電花旗客服,
我直接表明想要加辦一張花旗卡(走新制度),
承辦的花旗客服馬上很熱心的說:沒有問題!
便承諾隔天早上寄「電信專案」給我,
而我也如實在9/28週五早上十點收到Email,
立刻將資料填寫完畢後,回傳給花旗。

下午四點左右,昨天的客服專員便打電話來核對資料。

10/3上網銀查詢,便已核卡。

截圖如下:







也因為這一次新舊制轉換的機緣,
讓我縮短辦卡的時程,早了四個月拿到饗樂卡!
免坐監的感覺,真爽。


另,10/1網銀也有大幅度的系統更新,
上頭增加了「加辦卡片」的選項,
我也手癢去按「現金回饋卡」,
到最後一步驟要我送申請文件過去我就止住了,

所以查詢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」時,才會有兩筆資料。
我不是很確定網銀亂按的那張現金回饋卡是否會核卡,
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問花旗,
接電的專員說「加辦後要滿七個月才可以加辦另一張卡喔~」
所以現金回饋卡應該是不會核卡啦!



今天10/8晚上回家時,
發現室友已經幫我把掛號收下來,
趕忙打開來看:


好棒!我真的超開心的~
要拿到首刷999,500元回饋金,
就拿去家樂福加值禮物卡吧。


另,在信用卡版上Tz大有詢問了一個問題:
「s大拿到額度共享卡之後可否分享一下,共享別人額度的那張卡MEMBER SINCE是跟著被分享的舊卡,還是實際發卡年,很好奇說。^^"」

鏘鏘鏘!

答案在這裡:



不好意思我透明卡M卡被我用得快爛了,所以上面的白漆都掉光了,
所以我直接把訊息打在卡片上面。
Member Since的話,透明M卡是11年,饗樂卡是12年,
這個數字應該是依發卡時間而變動的吧?
對了,我的第二張透明卡(Visa) 上面的Member Since也是寫12年。


想要加辦的快去吧,哈哈~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