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新銀行】昇恒昌御璽卡


今天收到新的「昇恒昌御璽卡」。




我已經持有一張昇恒昌普卡,為什麼要「升等換卡」呢?

這一次會「換卡」的緣由,是由於看到台新網頁上的新圖片:





附加了「晶片」 + 「感應」功能!!(驚喜)


這樣子我在全家消費時就不用在那裡用磁條刷來刷去,
有的店員還不會使用刷卡機,
都快把我的卡片給弄壞了。


以下是詳細的升等過程:

  • 07/01 (日)   致電客服詢問可否由普卡升等成御璽卡?客服說可,會寄申請書給我。
  • 07/03 (二)   收到申請書及回郵信封
  • 07/05 (四)   填妥寄出
  • 07/11 (三)   收到簡訊通知審核通過並注意掛號信
  • 07/17 (二)   中牛收到掛號信  立刻開卡並去全家感應消費乙筆。成功!
(御璽卡跟普卡果然不一樣,還特別寄了優惠手冊、權益手冊,
半年前拿到普卡時都沒有這些冊子呢)



由於我並不打算調高額度,客服說那就不需要另外檢附新的財力證明;

這樣我聯名卡不就有兩張了嗎?!
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客服詢問:兩張卡會並存嗎?
客服說普卡會自動失效,我可以直接將普卡剪掉了。
而免年費的計算方式是從御璽卡開卡日起算一年內消費60k。



【卡片升等心得】

比較了我所擁有的兩張卡片之卡面,
還真的是御璽卡比較好看耶!
有一點霧面的質感,「everrich」的字樣使用不同的材質閃閃發亮,
整個搭配起來還不錯。



由於增加了paywave的功能及晶片,
紫色的御璽卡正面的「everrich」字樣便往中間移動,
以挪移出空間放入晶片;
而下方的Visa Logo則增加了「SIGNATURE」英文字樣。
卡方右上方多了一個無線的標誌,代表可以感應刷卡。
背面的話,原本的「貴賓條碼」改放到下方,
而聯合信用卡中心的圖像剛放到簽名欄旁邊。

我是去年12月核發昇恒昌普卡,過了半年才升等成御璽卡,
所以卡片起時間跟到期時間都直接延長7個月。

卡面好看、優惠讚,
除此之外就是要年消費滿60k才能抵次年年費,
若要繼續擁有如此好看的卡片,
還得想想要怎麼挪移日常消費過來這張卡囉。

若是原本就有昇恒昌聯名卡的朋友,
想升級的話,
不妨致電客服索取申請書,
就可以無痛換卡囉。


※經過持有一年後,在2013年七月,台新直接減免我的年費,
因為我在前一年有新增消費40k,雖未達高標,但他們依然很佛心地替我省去年費,
也讓我不用打電話進去剪卡了!(2014.04補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